十九兔

我来记录一下自己宛若宇宙洪荒的脑洞……【当然都是没开头没结尾绝对流产的玩意
1.纳米核心原作向(文)
采用旧设定,时间轴贴着第一季的线开始,参考部分第二季,试图脑补芬迪斯和冰氏这两个重要伏笔,加多一个尖兵霍德尔(GA兄妹弟好吃啊)。黄昏篇交代变种人文明,肯定得去趟世界树最后BE。(摊手
有想过独立的前传,有关于晷文明、阿萨文明、尖兵计划、赫雅与瑞这些第一季之前的故事。官方一直没有给瑞一个完整的回忆杀,加上后面剧情的断裂,男主角的形象完全没有好好塑造出来,甚至于前后矛盾。
其他角色也一样因为官方连叙述故事都做不好而非常单薄片面……
2.纳米核心与凹凸世界互穿(漫)
准确来说是金和瑞互穿。这两个人有很相似的地方,比如说亲情的羁绊、不受控制的能力、与世界格格不入的价值观,但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,比如瑞的不信赖感与金的信赖感,瑞和金关于自己为什么而战的迷茫与明确,原生坏境巨大的差异(在我看来,瑞和格瑞有相似点)。而且两边都是小队,但是瑞的小队利益关系很明显,金的小队则感情关系更明显。一直在想,如果瑞来到凹凸,这个地方没人把他视作唯一的希望或是巨大的力量,周围的人不会因为“命令”而舍身保护他,他只需要去实现自己的目标(找到姐姐),他会怎样?而金来到元星,他的力量被无数人觊觎,他的命运被交织的线所操控,寻找赫雅甚至不能成为他首要的任务,从未被视作希望的金又该如何面对不得不承担起来的责任?金又会给瑞的小队带来多大的涟漪?
亲妈粉真心好奇……
3.雷安凯柠非cp向娱乐圈paro(文+手书)

评论